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沂代表团成立

2019-02-14 14:3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4日讯  2月1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沂代表团成立并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玉君为代表团团长,孟庆斌、杜德昌为代表团副团长。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会议。会议划分了代表小组;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会议会务工作精神;学习了会风会纪有关要求,签订承诺书,3名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玉君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端正态度,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及决议,既要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又要结合临沂实际,认真讨论审议,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客观真实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力求审深议透,把各项报告审议好。要依法履职,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声音反映上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大会选举工作,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履行法定程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一票,确保省委人事安排方案圆满实现。要从严要求,切实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廉洁高效的良好会风,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