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9-02-14 14:3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4日讯 2月1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沂代表团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成立临时党支部。会议选举王玉君为党支部书记,孟庆斌、杜德昌为副书记,刘兴明、刘淑秀、于晓东、蒋万云为支部委员。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会议。

  王玉君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好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动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端正态度,带头履行好各项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党的事业出发、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会,树立临沂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