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调研全屋定制和智慧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2019-01-24 12:4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4日讯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到兰山区鲁班精装小镇项目部、山东阿帕网络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鲁南物流产业园等处调研全屋定制和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郑德雁都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查看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郑德雁指出,我市是木业之都,建筑建材资源集聚,发展全屋定制产业潜力巨大。要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抓住国家产业政策和消费升级的机遇,加快推动全屋定制产业发展。要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引进质量检测、标准认证等高端机构,研究制定全屋定制标准,掌握行业发展的主动权。要引入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等行业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科技含量,促进产业跨界融合发展。要加强全屋定制平台建设,吸引知名建筑、设计、装饰类企业入驻,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