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服务队和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2019-01-23 16:0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3日讯 22日下午,省派服务队和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议召开,交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王玉君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

  王玉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千万老区人民,向全市所有省派帮扶干部和省直派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省委先后选派优秀第一书记及服务队到临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临沂的关心厚爱。在临沂工作期间,无论是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还是省派服务队,都能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抓得紧、干部作风实、单位扶持力度大、帮扶成效好等特点,赢得了基层普遍好评,给全市党员干部带了好头、树了标杆。

  王玉君表示,省派第一书记两年任职生活即将期满,真诚希望大家继续把自己当做“临沂人”,把临沂当做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继续为临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更大支持。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