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参加罗庄代表团审议 强调再创罗庄新辉煌

2019-01-17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题】郑德雁参加罗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再创罗庄新辉煌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 1月16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在参加罗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罗庄新辉煌。
  在认真听取了罗庄代表团部分代表发言后,郑德雁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言简意赅,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内涵丰富、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对这个报告,我和大家一样完全赞同。
  郑德雁强调,罗庄区是我市传统工业大区,要依托产业优势,对接全市“十强”产业发展,健全跟踪、引进、合作、拓展的工作机制,抢抓机遇,推动优势产业与全国全球先进技术、高端产品、资本、人才、管理进行嫁接,打造新技术中心、应用示范中心。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充分释放我市作为首批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的改革红利,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注重人才引进,加强与有关部门合作,参加行业标准制定,掌握话语权,把握发展趋势,培育一批技术高、模式新的供应链示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经济发展空间。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罗庄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