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参加沂水代表团审议 强调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2019-01-17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题】王玉君参加沂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推动沂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 1月16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在参加沂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在深化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加快推动沂水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沂水代表团代表发言后,王玉君说,孟庆斌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既体现上级精神,又符合临沂实际,更顺应老区群众期盼,呈现出“实、新、清、准”的特点,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
  王玉君指出,2018年是沂水解放思想、务实奋进、创新发展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沂水各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2019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元年,也是我市“改革推进年”和“工作落实年”。沂水县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定“走在前列、争创强县”的目标定位,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王玉君强调,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聚焦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努力打通痛点难点堵点。要在新旧动能转换上下功夫,坚持项目导向,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破旧局、引活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加快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努力实现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下功夫,切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工作,坚决守好底线。要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机构改革后的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沂水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