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强调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 凝聚起发展正能量

2019-01-17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题】孟庆斌参加经济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 牢牢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 切实凝聚起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  1月16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在参加经济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牢牢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切实凝聚起高质量发展正能量,推动《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听取发言后,孟庆斌指出,各位委员们提的意见建议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充分体现到《报告》中去,努力指导政府工作更加务实有效。
  孟庆斌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临沂优势多、机遇大、信心足。新的一年,市政府将紧紧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等高含金量政策见到实效,充分发挥人口红利逐渐释放、民营经济活力迸发、区位优势日趋明显、“三产”深度融合、企业家队伍发展壮大等优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新突破。他指出,市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各位委员来自全市经济发展的各条战线,都是各方面的行家里手。希望大家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为全市换道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