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9-01-16 11:4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题]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鲁网临沂1月16日讯  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15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副主任张广敬、冯安、刘淑秀、李民、丁善余,秘书长尹云川在主席台就座。588名市十九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由55人组成,张广敬兼任大会秘书长。

  杜德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当前,全市上下在中共临沂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落实好这些重点工作任务,广大代表担负着重要责任。希望全体代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会议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各项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