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9-01-14 08:4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3日讯   1月11日下午,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孟庆斌等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案;审议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决定了列席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员范围;审议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增设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更名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为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决定提请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书面印发了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情况的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沂市人民政府机构调整情况的备案报告。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敬、冯安、刘淑秀、李民、丁善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万云等列席会议。(记者 张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