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徐涛出席

2019-01-11 20:0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 1月10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徐涛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常委轮值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单位)范围;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置政协临沂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徐涛在讲话中强调,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更高更严标准,全力以赴筹备好会议,确保把每一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精心准备参加好会议。要严肃会风会纪,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两会”各项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
  副市长郑连胜出席会议并就有关事项作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任兴业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记者 徐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