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12-26 11:19: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26日讯 25日天上午,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闭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临沂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临沂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刘淑秀当选为临沂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尚江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宗丽、高立国、张立波、牟峰、耿国生、张淑琴当选为副主席;王秀丽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清军当选为副主任。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问候。他要求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工会要忠诚党的事业,坚持党的领导,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时代主题,聚焦聚力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主力军。要突出主责主业,深化维权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根本利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新,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工会组织的重任,推动工会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始终站在时代最前沿,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传承老区红色基因,保持发扬优秀传统,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用担当诠释初心,靠实干成就梦想,努力谱写我市工运事业新篇章。全市广大职工要永远站稳工人阶级的政治立场,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勇于探索、善于创新,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在“大美新”临沂建设中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市领导侯晓滨、刘淑秀、王晓嫚出席会议。(通讯员 高奎)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