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献血条例》论证 座谈会召开 杜德昌出席

2018-12-16 19:4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16日讯 12月14日上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论证座谈会,专题研究论证《临沂市献血条例》(草案修改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出席会议。
  与会的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和部分献血者代表,立足临沂实际,结合本单位职责和专业特长,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10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对《临沂市献血条例(草案)》进行第一次审议后,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牵头进行了多次修改,并征求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和立法咨询专家等的意见建议,结合立法调研和外出考察学习情况,形成了比较成熟的法规文本。下一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整理,深入论证、合理吸收,凝聚各方智慧,切实提高法规草案的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秀出席。
  记者 徐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