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

2018-12-07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7日讯 根据市直机关与乡镇结对共建工作计划,12月3日上午,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市农开办副主任、高级农艺师孙学亭同志,在罗庄区册山街道开展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辅导。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文峰、罗庄区政府副区长王晖青出席培训会,册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居“两委”干部160余人参训。

  孙学亭同志结合册山街道资源禀赋和优势条件,围绕“田园综合体建设的重点和方向”这一主题,分别从田园综合体的概念、如何打造特色产业、周边成功案例经验、集聚发展优势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两个多小时的培训辅导,引起强烈反响。参训干部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新颖、很接地气,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