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城环资委员会调研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2-04 12:4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4日讯 近日,临沂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兰山区木业总部拆迁现场、费县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罗庄区红日化工磷石膏堆场修复项目等处进行实地查看。指出,全市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为抓手,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系统推进污染综合整治;进一步完善法律法规体系,加快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地方立法步伐;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加快能源结构、产业结构和运输结构调整,持续推进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坚持严格执法,始终保持执法监管的高压态势,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段可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