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3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3日讯 近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为每位党员印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手册,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通读学习了《条例》全文内容。第二阶段为13名11月、12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了重温1次入党誓词、进行1次集中谈心谈话、送上1张祝福贺卡、发放1本书籍纪念品的“四个一”活动。

  会议强调,下步要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各支委成员、党小组长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抓好落实,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与水平。要以上率下带动好、组织好全体党员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切实推动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宗旨意识,干好本职工作,感激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研究室及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