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调研组来临沂市调研

2018-11-21 12:4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1日讯 11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沂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人大预算联网建设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费县、平邑县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的预算联网审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方案的规划及要求,加快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要建好、管好、用好人大预算联网系统,形成上下一张网,实现纵向贯通和横向联通,加快人员培训,让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充分发挥应有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陪同。(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