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1-10 15:5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0日讯 11月9日,临沂市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举行了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发挥大数据作用加快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沂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政协临沂市委员会委员述职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徐涛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对于我市更好顺应信息化和城镇化发展趋势,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深入协商议政,围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更加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和分析思考,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推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徐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在对接大局融入大局中履行好各项职能、发挥好示范作用。徐涛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有定力”的委员,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彰显价值追求,带头做“有情怀”的委员,树立委员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话语权”,带头做“有担当”的委员;要勇于担当尽责,牢固树立主体意识,带头做“有作为”的委员,高质量做好“委员作业”。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