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课题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2018-10-29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29日讯 10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玉君会见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合作部副主任、课题组长刘志刚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张洪永等陪同。 

  中央党校课题组围绕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等内容,先后到兰陵县代村、山东中瑞电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欧创科技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中央党校课题组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党建工作定位准确、工作扎实,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全面过硬,党的建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我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高点定标、多措并举,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临沂方案,凝聚起了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我市在民营经济创新环境的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孵化体系的完善、创新资源集聚能力的增强等方面成效显著。这次来临沂考察调研,为课题组提供了很多典型做法和生动案例。 

  相关成员进行了投资考察,参观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开展项目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