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第45期中青一班赴山东开展体验式教学总结座谈会在党校召开

2018-10-24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4日讯 10月23日上午,中央党校第45期中青一班赴山东开展体验式教学总结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中央党校培训部中青一班副局级组织员王建华,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五处调研员、副处长罗峻,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震出席座谈会,中央党校第45期中青一班党支部副书记、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崔晓峰主持座谈会,中央党校第45期中青一班党支部书记、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作总结发言。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李兴凯,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沂蒙干部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邵长来出席座谈会。

  中央党校第45期学员、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银行机构管理二部)主任刘浩凌,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畜牧兽医局局长马有祥,应急管理部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海军,中央对外联络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金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厅主任高润喜,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结合在山东开展体验式教学的所学所思所想依次进行了发言。

  陈明国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赴山东开展体验式教学,大家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入的传统文化教育,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底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红色教育,深入了解了沂蒙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充分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和人格风范,充分感受到老区人民对党和人民军队的深情厚谊,对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内心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心灵受到了全面的洗礼,下一步要身体力行继承发扬沂蒙老区艰苦奋斗精神,不断赋予沂蒙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重温了初心和使命,强化了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政治坚定和行动自觉。

  陈明国代表中央党校第45期中青一班对山东省委组织部、临沂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沂蒙干部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本次体验式教学安排非常紧凑,环环相扣、组织有序;内容非常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影像教学、体验教学等模式;授课教师精心准备、用心用情,由浅入深、精彩讲授、引人入胜,学习效果非常好。(通讯员 赵天成 夏宗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