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徐涛主持

2018-10-19 17:3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9日讯 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党组成员同政协各方面经常性联系的意见》。

  徐涛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安排,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要结合我市实际,参照全国政协、省政协的做法,精心筹备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通过交流发言,将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充分、讲具体、讲全面,争取开出高质量党建工作座谈会。要务求高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把政协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到新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