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2018-10-19 17:2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9日讯 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涛主持并发言。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各自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徐涛指出,条例的修订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供纪律保证。条例全面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从严治党要求具体化,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使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科学有效,体现了维护核心、维护中央权威的要求。

  徐涛强调,讲纪律、守规矩是每名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要结合新修订的条例的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学习好、领会透、掌握住,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真正使各项纪律要求铭记于心,严肃纪律规矩,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要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将纪律规矩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党组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条例,带头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学出忠诚、学出初心、学出使命、学出律己,始终守住纪律底线。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抓在手上,严格落实责任制度,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形成任务清单,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起来,找准切入点,把握好融合点,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政协业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及秘书长参加学习。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