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15 12:0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15日讯  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兰山区、罗庄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攥紧拳、瞪起眼,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顽强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复牌这场攻坚战、决胜战、荣誉战。

  在兰山区,王玉君首先来到古城社区,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拆除违建等情况,要求强化还建小区物业管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快违建拆除和新楼房建设进度,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市民知识教育培训,不断提升还建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在金海汇配载市场,王玉君强调,要统筹规划研究,完善基础设施,规范运营秩序,彻底改变部分市场脏乱差状况。 随后,在罗庄区召开现场会议,听取了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区、经开区创建工作汇报。王玉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查工作推进会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创建工作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要攥紧拳、瞪起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牌考核。

  王玉君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迎查工作,确保每个考察点都经得起查、不失分。要振奋精神、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强化担当意识,发扬顽强作风,持续做好迎查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贡献智慧力量。要立足长远、坚决克服突击应付观念,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确保“创城为民、为民创城”。要强化督导、坚决落实创建责任,加大督导密度和调度频次,严格考核问责,确保责有人负、事有人干,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复牌这场攻坚战、决胜战、荣誉战。

  市领导边峰、常红军、任兴业陪同或出席会议。(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孙昊)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