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视察全市人才工作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2018-09-24 14:0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4日讯 9月21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市人才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山东临工集团、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处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视察组指出,近年来,临沂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实现了人才总量、素质、贡献率大幅度提升,人才工作领导体制逐步健全,人才引进培养的政策体系初步建立,人才服务机制日益完善,人才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全市人才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下一步,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好各项人才政策的激励作用;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做好“引才”“育才”“用才”三篇文章;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确保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记者 李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