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临沂市进行立法调研

2018-09-12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2日讯 9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进行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姚潜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山区妇幼保健院,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基层卫生人员对法律草案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临沂市高度重视地方立法工作,对这次立法调研工作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调研组将认真整理、研究本次调研的情况和建议,把法律草案审议好、修改好,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提供法律保障。(临沂日报)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