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到河东区督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04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4日讯 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玉君带队到河东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宏伟陪同督导。

  王玉君一行先后到九曲街道孟于埠社区、郁九曲社区、九曲派出所等处实地督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玉君认真听取河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对河东区近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东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力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玉君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新时代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扫黑除恶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舆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配合公安排查,加大典型案例宣传,营造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主动摸排线索,坚持深挖细查,确保“扫黑”“打伞”同步落实。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责任制,各政法机关要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效有力的治理措施,构建齐抓共管、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侯晓滨、范连生、于晓东、蒋万云等领导同志参加督导。(记者 李萍)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