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涛到兰山区督导 重点项目重点工程 建设工作

2018-08-15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 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涛到兰山区督导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徐涛先后实地察看了里庄片区征收现场、新港木业、华星机械智能化生产线提升改造项目、莱克汽车新材料二期项目、华强建材仓储物流园二期工程等,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为进一步增强全市经济发展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市委、市政府决定将8月份定为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重点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业技改项目及重点民生项目等,加快梳理提报,积极组织开工建设,切实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徐涛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紧紧抓住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专业化招商、以商招商,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服务观念,强化信息沟通,提高审批效率,积极创造开工条件,全力支持项目开工建设。要压实责任,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把好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上持续用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促进项目及早开工、及早见效。

  副市长张玉兰参加。(通讯员 赵伟)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