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军到黑虎墩村检查指导第一书记工作

2018-07-16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6日讯 7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军一行,到市政府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派驻第一书记村——罗庄区册山街道黑虎墩村检查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郭景军,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文峰,罗庄区区委常委(挂职)、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刘兆燕等陪同。

  王立军一行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等情况,仔细听取了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书记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第一书记工作组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振兴”,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派驻单位职能优势,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将任职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样板村。(通讯员 夏铭飞)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