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电子磁电产业座谈会召开 王玉君孟庆斌出席

2018-06-23 11:3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2日上午,中瑞电子磁电产业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瑞电子、高新区分别汇报了磁电产业发展规划、磁性元器件智能改造项目和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情况;8位业内权威专家从产业、技术、市场等方面,分析了磁电产业发展的前景,对企业创新发展、产业链条延伸、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负责同志立足各自职能,围绕产业规划、基金引导、人才引进、手续办理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8位专家的分析建议,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培育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我市发展磁电产业的信心决心。中瑞电子、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借鉴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磁电产业发展的方向和思路,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大力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持续拉长产业链条,推动磁电产业集群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加快抢占行业制高点,带动磁电产业发展壮大。要发挥科技专项资金、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等作用,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要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发挥我市各项人才政策作用,通过对外招引、内部培育等措施,帮助企业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和管理队伍。要加快科研平台建设,帮助企业争创省级、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为磁电产业长远发展提供支撑。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座谈会。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