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

2018-06-12 15:2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日上午,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安排会议期间有关事项,对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进行强调。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主持。

  王玉君指出,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根据工作需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召开这次会议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法定性向代表讲清楚,组织引导全体代表认真领会和贯彻省委的意图,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积极的主人翁姿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王玉君强调,要精心组织,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工作。各代表团要加强引导,切实做到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要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作用,教育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法定程序,组织代表认真学习有关法律规定和大会选举办法,进一步明确选举的程序和要求,确保省委人事安排意图顺利实现。

  王玉君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加强党对大会的领导,大会主席团将成立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各代表团团长和临时党支部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以身作则,不安排、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集中精力靠在会上,积极主动做好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严明会议纪律,形成良好会风。各代表团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的要求,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不折不扣地把会议各项纪律落到实处;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监督和管理职责,全面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要求;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纪律,专心致志开好会议,向全市人民展示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会风监督组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铁面执纪,确保会纪严明、会风纯正。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会议任务,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记者朱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