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7-07-03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王庆龙)6月29日,罗庄区委常委会议召开。罗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凯主持会议。罗庄区委副书记彭波,区委常委彭有聚、夏洪成、李剑,葛龙江、刘乃增、黄慧林出席,区政协主席孙建中、区人武部政委贺刚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区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忆军旅、话发展、比贡献”军队退役人员大走访活动有关事宜和庆“七一”表扬大会筹备情况等。

  刘凯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方向明、举措实,完全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山东实际,富有创新精神,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操作性,是指引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接“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抓好会议精神及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刘凯要求,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非常严肃的政治责任。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用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带着感情了解每名退役人员的需求,强化动态跟踪和清单化管理,切实把安置工作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加强统筹,通力协作、无缝对接,形成维稳工作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先进党支部和模范共产党员干部的选评工作,通过表彰在“五路一河”等全区重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劲,在全区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环保、安全生产等事项。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