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委常委会:严防严控严查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5-16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6日讯(记者 李宇歌)近日,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罗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凯,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波,区委常委彭有聚、夏洪成、李剑、葛龙江、刘乃增、熊珂安、黄慧林出席。罗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九成,区人武部政委贺刚等列席。

  会议研究了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讨论稿)、全市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市纪委聚焦扶贫领域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座谈会有关事宜、全市第三批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和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

  高永胜强调,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突出全市的指标考核和专项工作考核,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突出全区重点工作,做好清单管理、节点控制和定期研判制度,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要从严从实、抓紧抓牢党内监督工作,落实好全市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

  高永胜要求,要高度聚焦扶贫领域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做好我区扶贫领域整治工作,要严查全区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做好对不正之风的严防严控,加强督导、巡查力度,有针对性查处该领域典型案件,让扶贫工作在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中开展。要充分挖掘第一书记工作典型,让全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有榜样、树有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主动走出去,学习借鉴济南等先进地区经验,做好编制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化执政资源配置,为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王庆龙)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