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昌参加河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推进实体经济发展

2017-02-24 0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安娜)2月23日下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杜德昌参加河东代表团审议。

  杜德昌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对经济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找得准、抓得实,体现了转型升级的导向;抓住了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和重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和定位合理,体现了科学务实的态度;贴近群众需求安排各项民生社会工作,安排部署的社会发展优先事项具体、实在,体现了为民务实的情怀;从严从实系统安排政府建设的重点举措,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

  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杜德昌指出,全面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扩大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提高企业效益;要认真抓好清费减负增效工作,为实体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投入力度,优化信贷结构,使信贷资金更多地投向实体经济,切实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强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完善诚信激励机制,降低金融风险,实现企业融资良性循环,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作用。要加快人才强市建设步伐,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下好人才“先手棋”,强化人才意识,优化人才环境,健全人才制度,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靠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构筑人才集聚高地,迸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河东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繁荣发展城区经济,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大力发展服务业,努力把河东打造成更加宜业宜居宜人的新城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