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参加费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抢抓机遇跨越赶超

2017-02-24 0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24日讯(记者 安娜2月23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在参加费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要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巩固跨越赶超的良好发展基础,努力走出一条科学发展之路。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宏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与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突出一个“实”字,通过大量数据、事例和实打实的措施阐述发展,是一个信心足、思路清、招数实、顺民意的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全市主要经济数据保持高速增长,结构优化取得新进展,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各个领域改革逐步深化;未来五年,将是临沂大发展、大变革、大跨越的新时期。

  张宏伟强调,费县要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巩固跨越赶超的良好发展基础,瞄准持续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的目标,努力走出一条科学发展之路。要继续在优化调整结构中激发动力,严控增量、化解存量,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真正将实体经济的脊梁挺起来。要在深化改革中释放活力,统筹抓好已经承接的上级改革试点和已经推进的重点改革任务,切实把上级要求和基层探索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使改革成为发展的助推器。要在惠及民生中挖掘潜力,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在推进“三城两地”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中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大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他们的自我发展能力。要在培强文化中提升软实力,传承和保护历史文脉与红色文化精神,做好“文化+”文章,弘扬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切实以文化涵养发展的底气,进一步巩固全县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好局面,真正把费县打造成更有实力、更富活力、更具魅力的现代新城。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