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参加共青团总工会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7-02-24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张宏伟参加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大美新”临沂建设再做新贡献

  鲁网临沂224日讯 张宏伟参加共青团总工会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分组讨论2月23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参加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讨论时,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市政府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认真听取部分委员发言后,张宏伟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完全符合临沂实际,是一个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也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的一张优秀施政答卷。

  张宏伟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纽带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做到带头参政议政、带头反应群众诉求、带头立足岗位实干争先,努力当好改革发展的智囊团、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大美新”临沂建设再做新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