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昌:弘扬沂蒙精神 再创新的辉煌

2017-02-17 14:3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杜德昌参加罗庄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弘扬沂蒙精神 再创新的辉煌

  16日下午,杜德昌同志参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罗庄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清晰地描绘了发展蓝图,吹响了建设高水平“大美新”临沂的号角,报告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很强,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方面工作的行动纲领和主要遵循。

  杜德昌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要自觉以沂蒙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基石。要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在敬业奉献中锤炼党性修养,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作为、开拓奋进,将沂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沂蒙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要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下强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不动摇,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效益,扩大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切实解决好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存量矛盾,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实体经济轻装上阵,焕发新的活力。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前,罗庄区正处在创新突破的攻坚期、转型发展的机遇期、全面发力的关键期,希望全区上下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努力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实现大突破、新发展,重现昨日荣耀,再创新的辉煌。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