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华:立足区域实际 创新思路 谋划平邑发展

2017-02-17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6日讯(记者 安娜)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林峰海代表中共临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议结束后,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县长包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听完市委书记林峰海代表中共临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信心十足。“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临沂今后五年的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

   五年风雨兼程,成果令人鼓舞;五年砥砺前行,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认真总结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包华说,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大美新"临沂的建设,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适应引领新常态,自觉践行新理念,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谋划和推进工作,坚持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的总体目标思路不动摇,继续实施富民兴临“八大战略”,协调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沂蒙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美好的蓝图令人鼓舞,宏伟的目标催人奋进。包华表示,下一步,平邑县要把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平邑县发展的第一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把平邑定位为市域发展副中心的目标,和刚刚闭幕的平邑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坚持"工业强县"这一主导,全力激活现代旅游、城镇化两大引擎,突出三引一促、设施配套、扶贫攻坚三个重点,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民生建设、金融支撑、文化引领四大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社会稳定、党的建设五项保障措施,力争通过五年努力,把平邑建设成全市第一方阵,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平邑应有的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