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大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17-02-15 09:0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2月16日在市会议中心开幕。目前,大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本次大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本着“庄重、从简、务实、节俭”的原则安排有关会务。

  市会议中心大会议厅是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主会场。记者在此看到,整个会场庄严而神圣,主席台正后方悬挂的党徽熠熠生辉,两侧的红旗鲜艳夺目,会场上方悬挂的“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标横幅和会场后方悬挂的“不忘初心拼搏实干全力开创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的尾标横幅,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整个会场布置预示着这次会议将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为确保会议成功召开,大会设立了秘书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保卫组、监督组6个工作组,具体负责会务、组织、宣传、后勤、保卫、监督等各项筹备工作。与以往党代会不同的是,这次党代会专门设立了换届风气监督组,全程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对即将到来的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非常关注、热切期盼,正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喜迎党代会的召开。

  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