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7-02-06 11:2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5日,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沂代表团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会议选举林峰海为党支部书记,张术平、杜德昌为副书记,李喆为支部委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主持会议。

  林峰海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好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带头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带头履行好各项职责,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模范遵守会议各项规定和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大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