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01-23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3日讯(记者 李宇歌)1月20日上午,市环卫处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处在职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尹永辰主持,处班子成员、科室场站负责人和全处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金锋同志传达了《中共临沂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临纪发〔2017〕1号)和《中共临沂市纪委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临纪发〔2017〕5号),全处在职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尹永辰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信念,以反面典型为戒,防微杜渐,强化“四种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一个明纪知规、廉洁履职的党员干部,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