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临沂罗庄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7-01-19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9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庆龙 刘憬睿 邱华) 1月18日上午,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罗庄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高永胜代表中共罗庄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创新 担当 笃实 争先 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而奋斗》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罗庄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挑战、进入新阶段、共绘新蓝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谋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而努力奋斗。

  大会气氛庄重朴素而热烈。镰刀锤头组成的党徽悬挂在主席台背景中央,两侧是10面鲜艳的红旗。主席台正上方电子屏显示着“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罗庄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巨幅会标。会场悬挂的“创新担当 笃实争先 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而努力奋斗!”的横幅格外引人瞩目。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高永胜、刘凯、魏九成、孙建中、彭波、彭有聚、夏洪成、李剑、葛龙江、贺刚、刘乃增、王兆艳、熊珂安、黄慧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刘凯主持。上午8:50,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国歌》。这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75人,实到265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永胜代表中共罗庄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的五年,是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五年;二、未来的五年,是奋勇前进、共铸辉煌的五年;三、新的一年,是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的一年;四、新的使命,要弘扬新精神、锤炼新作风、塑造新形象。

  高永胜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他说,五年的发展充满压力、充满挑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经受了重大考验、克服了各种困难,走过了一段永远难忘的艰辛奋斗历程。高永胜强调,拼搏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梦想。他指出,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突破罗庄、走在前列”要求,大力弘扬“创新、担当、笃实、争先”新时期罗庄精神,按照“1366”的总体思路,围绕“一大目标”,打造“三大升级版”,落实“六大新保障”,实现“六大新跨越”,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