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涛调研指导市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任职工作

2017-01-17 10:1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徐涛到兰山区汪沟镇同富社区调研指导市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任职工作。

  徐涛先后来到社区中心广场、社区综治服务中心、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及玉龙园生态农庄等处调研指导。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涛对市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任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任职村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驻村以来,集中精力惠民生、促发展,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作用,其中抓党建促脱贫十件实事重点突出、符合实际、成效显著,全面提升了任职村发展水平。

  徐涛强调,第一书记任职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市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要扎根社区、扎根百姓,带着感情、热情务实工作,为百姓多做实事好事。要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村情实际,进一步拓宽集体收入来源,壮大集体经济,提高村级组织服务水平。要结合任职村实际,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协调推进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要把精准扶贫脱贫作为重点任务,心系百姓,用好政策,找准路子,持续改善民生,确保完成任务,努力在任期内取得更大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