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召开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2 11:4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确保2016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更高质量。

  座谈会上,部分县区(开发区)党(工)委和市直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第十二届党代会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要求,结合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城市建设、现代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各自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从不同视角和多个层面谈思考、说看法、聊体会,对市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林峰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峰海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在发言中对市委常委班子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带领全市上下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声,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市委将高度重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吸收到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努力在今后工作中更充分地体现群众意愿、凝聚各界智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这离不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出力流汗,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常委班子工作,在各自行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贡献更大力量。

  李沂明、范连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