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边锋兰山区督导调研外贸工作

2016-11-24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兴华)11月23日,副市长边锋带领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和临沂海关等单位的同志来兰山区调研指导工作。就兰山区外贸工作总体情况、外贸重点企业、重点商品、重点业态、重点市场四季度出口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走访了兰田集团、跨采中心和新港集团等重点外贸出口企业,听取了企业确保四季度外贸稳增长的具体措施。

   其中,兰田国际贸易将部分企业的出口业务从连云港转入兰田代理出口后,1-10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8.9%,预计四季度出口3000万美元。新港集团主要出口建筑模板,四季度预计出口500万美元。跨国采购中心主要出口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四季度预计出口3000万美元。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