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残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8日讯(实习记者 李秋琳 通讯员 冯新海)11月14日上午,临沭县残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最新文件,并对残联系统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残联干部职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县残疾人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及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残疾人得到切实的利益,推动各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临沭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跨越。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