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与会领导来临沭经济开发区观摩

2016-07-29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与会领导来临沭经济开发区观摩

 临沂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与会领导来临沭经济开发区观摩

    鲁网临沂7月29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李风雷 张正云 崔富程 )7月28日上午,临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与会领导来临沭经济开发区观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一行先后观摩了家家乐年产100万台高端智能家居生产项目、道依茨法尔年产2万台高端智能联合收获机项目、哥俩好(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型高分子粘合材料项目、诺泰尔生物科技年产10万吨植物营养生长调节剂项目、富朗生物化工项目、山田科技年产30亿米新型切割材料项目,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高希华等陪同。 

  近年来,临沭经济开发区立足实际发展,高点定位、高标准规划打造了功能完善、配套齐全、占地3000亩的高端智能家居产业园。并面向国内外进行招商引资,先后对接了北京利仁、格兰仕、美的、格力等家电行业龙头企业,成功引进了第一个智能家居项目——山东家家乐公司年产100万台高端智能家居项目,该项目由广州因特利格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340亩,一期占地146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家家乐、一丝能源、因特利格等高端智能家用电器。目前,已安装五金冲压线一条,抽油烟机、灶具生产线两条。 

  进入产品区,展示的是公司生产的一丝能源节能环保灶具,比市面灶具节能30%,在灶具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一般家庭用户1年可以节省100立方燃气,真正实现了环保、节能和节约。还有公司生产的家家乐变频直流吸油烟机,拥有智能换风系统,公司在国内首家将直流变频技术应用到烟机,真正解决了高层建筑油烟排放难的问题。 

  进入水管家区,给大家看到的是一款将改变人们生活方式,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产品——因特格利家庭智能水管家。该产品由清华大学博士后、中航首席专家乔力带领中科大科研团队,研发而成,获得21项发明专利、19项实用型专利。水管家产品由三个部分组成净化部分、加热部分、调温部分。水管家与市面上净水机相比有六大优势。这款产品填补全球民用全屋净水的空白,市场前景巨大,下一步我们将智能检测模块植入,真正让人们的用水变得简单、便捷、放心。全屋净水水管家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2亿元,税收1.5亿元。 

  走进私人定制区,展示的是未来的产品——智能厨房私人定制,这也是对前面文化和产品的一个结合,拥有自动投影系统,人性化柜式设计。通过吸油烟机检测家里的空气质量,作出调节措施;通过水管家检测家里的水质,并提供最适合家庭的用水;橱柜的设计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并能远程预约煮饭、煲汤等等,为人们节约时间,打造“126小时的概念。多样化、智能化是我们未来的厨房的主体,定制化是我们未来的方向,我们将努力成为家庭智能厨房私人订制的领跑者。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