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我市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16-07-13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3日讯(记者 高琪 )7月11日,省政协来我市调研山东特色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中药材是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中药材管理、保障中药材质量安全,对于维护公众健康、促进中药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繁荣壮大,具有重要意义。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发展中医药产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全面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全力推进中药材产业、中医药事业和中医药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医药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希望我市能继续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中药材品牌创建意识,推进精深加工及产业化程度,增加产品附加值。要加大培养中医和中药人才力度,努力提升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和服务水平,推动中医药产业开发和中医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