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参观考察金正大以色列研发中心

2016-07-13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3日讯(记者 高琪)据了解以色列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在以色列访问的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一行,参观考察了金正大以色列研发中心及其部分研发项目。山东省政府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王华、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省外办主任薛庆国、省科技厅巡视员徐茂波,临沂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临沂市政府秘书长谭庆功、临沭县县委书记任庆虎、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副总裁陈宏坤、金正大以色列合资公司董事长Shay Livnat、合资公司CEO Amir Polak等陪同考察。

  考察进行时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副校长约西.盖尔、农学院副院长等与郭省长一行会面,双方就加强山东省与希伯来大学的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希伯来大学详细介绍了最新的研发项目及其成果,以及希伯来大学农学院与金正大的合作进展。

  郭省长参观了金正大集团与希伯来大学农学院的联合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双方的合作机制、在研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情况,万连步董事长一一做了详细汇报。

  郭省长高度评价了希伯来大学的科研水平以及成果转化,对希伯来大学与山东省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特别肯定了金正大与希伯来大学的合作模式与机制,勉励双方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与推广方面再接再厉,为两国农民再造福祉。

  郭省长一行还参观了金正大沙漠农业试验田项目,了解金正大水溶肥等产品在沙漠上的应用,在蔬菜、小麦等对比试验效果十分明显,表明产品功效丝毫不亚于国际同类产品。郭省长给予了赞扬并表示,金正大要学他所长,增强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研发与品牌打造能力,在国际领域占得一席之地,为山东、为国家争创一世界名牌。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