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细化2016年工作要点 全面推进老龄事业发展

2016-04-05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5日讯(记者 王讯)近日,临沂市老龄办对年初下发的《2016年全市老龄工作要点》进行了细化,对工作要点七个大项60个小项的工作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并制定了详细的配档表,明确工作时限,每项工作都有至少一名班子成员分管,督促跟进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其中,高龄津贴发放、“敬老月”系列活动、老龄调研、老年民生等关系到广大老年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工作,由几个科室整体部署,共同推进,保证老年人真正享受到实惠。

  下一步,市老龄办秘书科将出台《全市老龄工作考核办法》,年终将对各科室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依据。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临沂市老龄办临沂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