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到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6-02-11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到开发区参观考察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到开发区参观考察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到开发区参观考察

   鲁网临沂2月11日讯(记者 李亚青) 2月10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到开发区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陪同。

  王君正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东夷文化博物馆、中印软件园、翔宇药业、众泰汽车等地,认真听取了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参观,王君正对开发区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对开发区近年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发挥自身区位、产业、技术优势,打造科技园区、重视民生建设等方面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开发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实施“八大战略”、打好“六场硬仗”要求,开发区迅速掀起“实施二次创业、打造六大高地”的创业高潮,围绕打造全市“三引一促”主战场,全力以赴引资金、引人才、引技术,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 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有效回应群众期盼,民生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了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市民航局局长赵立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生,开发区领导汲长骞、李乃然、尚海、鲁峰武陪同。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