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到郯城视察 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6-01-28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8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陈龙祥、冯宪杰)1月26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元国到郯城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张继宾等陪同。

  张元国一行实地查看了鲁南新材料、恒昌热电、仁和制药、新鸽摩托4家企业后,在恒昌热电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美时莲、祥盛食品和翔宇医药等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资金需求问题,以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张继宾同志就全县企业“二次创业”情况及有资金需求企业经营状况做了详细介绍。2015年全县重点培植44家“双20”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39.4亿元,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33.9亿元,利税17.4亿元,分别占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22.4%、22.0%和23.2%。

  张元国高度评价了郯城县“双20”企业培植工作,并指出,市政府将积极架设起中植投资公司等投资企业与仁和制药等资金需求企业的沟通交流的桥梁,不断加大宣传引导,促进企业合作,为郯城县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